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踪周末

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

 
 
 

日志

 
 
关于我

失踪周末是首个“身心减压”为主题的休闲文化创意策划组织。 我们旨在引导繁忙的都市人寻找失去的周末,放松身心,获得快乐。我们致力于引导大家施展长处和爱好,改变一成不变,寻找失去的自我。 我们策划和执行超过800场减压主题的室外和室内活动,为都市精英提供了优质的社交圈子、释放压力的空间和发展潜能的平台。

失踪周末微问答  

2012-04-19 16:14:51|  分类: 关于我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失踪周末旅途微问答#

一:什么是“失踪周末”?
    答:失踪周末是首个以“身心减压”为主题的休闲文化活动策划组织。
    这四个字的灵感来源于每个人内心中最向往的美好周末。
    失踪周末宗旨是: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

二:一人参与不会孤单吧?
    答:活动的意义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每一次的出行都会遇到不同的风景不同的人儿,这是失踪周末的意义。美景总在路上,在你我的取景框里,在身边的每一位可人儿身上。参加“失踪周末”,你不会只是一个人,因为我们都在你的身边。
    或年轻,或成熟,或活泼,或内敛。或..或..
   虽然每个人性格不一,但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故事。
    从惯有的生活轨道中暂时走出来,在新的地点,与新认识的朋友共同度过一段新的时光,看一种新的风景。
    你怎会是一个人?
三:行程会很疲累吗?
    答:我们不想忽悠你,说这是一趟很舒服的行程。
    因为舒服永远不会发生在真正的行者身上。它是疲累的,是你得到惊喜必须要走的路程。如果要选择舒适,周末的你大可以赖在你软软的床上,又何苦去一趟旅行?
    因为大家休息只有周末,所以我们有些活动只能选择夜晚出发。可是亲爱的,你真的聆听过夜晚自己的心声吗?你用心看到过与白天不一样的黑夜吗?夜晚的行程是一个与自己内心交流的良好机会,试着在夜晚中,安静下来清空所有缠绕心绪的烦嚣。
    携带着不轻的相机徒步上山涉水我们承认它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你因为上山而蚀底的鞋子,却会给你带来那些不能用镜头捕捉的美好,你觉得不值得吗。人太多的话也许会喧闹,可这不正好驱赶了内心的莫名孤寂?
    视野不同,你看到的东西,就不同。
四:我的好朋友不去我也不想去了。
    答:在路上观看世界,认识自我,
    你才会明白,人生当中走的路途,不是都要与谁同行,而是这么一路走下来,你终于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
    失踪周末给你的是让你发现自我,认识与感知,
    你的独立,可以从失踪周末开始。
五:出行那天天气好吗?下雨怎么办?
    答:失踪周末从不看天气而退缩决定的行程,天气预报对我们来说充其量只是起到一个预防的和策划适合那天出行活动的作用。
    细细想来,人生就像天气一样,哪能每天都金光灿烂呢?阳光明媚,我们去出发沙滩。雨天淅沥,我们去情迷小巷,有些人更喜欢雨中冲浪。雨下得再大,我们也不怕,只要在安全的范围之内中,它不会影响我们心中的太阳。

     #失踪周末微问答# 更重要的问答 

失踪周末宗旨: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

如果你以前参加过别的活动组织团队,已经适应了他们的方式,那么,从现在起,请改变。

失踪周末已经尽可能完美地按排好活动过程的事情。我们会在出发前几天以邮件方式通知你注意事项。

失踪周末是一个积极向上散发正能量的社区。我们会鼓励大家独立思考,从而快速提升自我,做一位能独立处理问题的精英,从而不用再问“那时天气如何?”“那时穿多少衣服?”这样的非精英级别问题。

请你在完成报名后就努力工作。只有专心地工作,才能腾出更多时间去改变自我,做你真正喜欢的事情。只有高效地工作,玩的时候就不用再挂念工作有多少未完成。我们的传统是在出发前几天才会把行程等重要注意事项发给你。到时只要你查收邮件或者上群共享下载就可以了。

1.    参加活动一定要交订金吗?

为了培养大家的时间观念,提醒大家出发前一定要准时集合,保证活动按计划顺利进行,必须交付订金。这样才能避免由于没有支付订金而让想参加的人错失与我们一起的机会。请做个守时守约的人!

 

2.    订金已经交了,剩下的尾数怎么给呢?

订金交后剩下的尾数会在活动的过程中收取,届时会有工作人员统一收取,请亲们自备零钱。

3.    房间是几个人一起住的?怎么安排?

房间是标间或者是大床或者是三人间,如果要求同房的亲们请在报名表中一起报名,如果男女异性的请告知客服是否能同房或同床,好让我们尽早安排。如果是一个人出游的亲们只写一人就行了,由工作人员随机安排与同性人员同房。具体安排,会在出发前通过邮件和群共享告知你们。请亲们记得查收邮件并上群共享下载相关资料。

4.    除了活动告示里所说的费用,还会收取额外费用吗?

在旅途中我们没有额外收取的费用。尾数是在活动过程时候收取,请亲们自备零钱。

5.     我一个人去安全吗?

我们没有安排高危的活动,也会有工作人员跟进大家的行程。

只要你做到如下几点,我们就能为你确保一个安心愉快的旅程:   

①    当你报名成功后请在出发前3天在报名群共享、邮件中下载全新的当次活动注意事项。把注意事项、行程指引打印出来,在旅途中随身携带

②    把充满电量、余额充足并存有领队们电话的手机随身携带

③    认真听清并记下我们在旅途中的温馨提示(非常重要的哟)

④    带上自己可能需要的药物

⑤    人生地不熟,晚上出行最好结伴同行,女生最好再找一个护花使者。假如你不好意思,可以给领队们打个电话,我们会为你临时安排一个男生。

⑥   风景很美,人也很美,但记得按照行程指引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集合哦。这样,即使你没有什么方向感、没有什么旅行经验,也不会走失。

⑦   为了你的方便,旅途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给领队打电话。尽量不要发短信。

6.    要是想了解你们的活动,去哪里比较合适?

时时关注我们的微博:失踪周末网。点击新活动连接就能了解更多

去我们的网易博客。可以看到我们最新活动信息、照片和文字

http://julinju2008.blog.163.com/

7.    如果我临时去不了,订金可以退吗?

①活动出发前,提前72小时以上取消报名,我们将会在活动结束后退还未产生的费用给你。

②活动出发前,72小时内取消报名,您必须主动找朋友顶替你的位置。若能找到替补朋友,替补朋友支付定金后,我们将会在活动结束后退还未产生的费用给你。

③若本次活动人数未满,出发前72小时内,将不再接受退款申请。

④如果在出发时由于你的迟到而无法跟上大队伍,这属于个人情况造成的错误,我们将不予退还订金。请做个守时守约的人。

(如果符合退订条件,请填写客服发给你的《失踪周末退款申请》。我们将在此次活动结束后通过银行转账方式退还未产生的费用。请耐心等待并多次提醒客服。

8.    为什么有些活动出了但是没有落实费用?

因为车辆、门票或客栈的费用有所上涨,所以具体的金额还没有算准,大家要先报名确定人数我们才可以算出准确费用。

9.    明信片需要自备邮票吗?买多少钱的邮票合适?

最好自备邮票,8毛钱就足够了。5保证当地一定有卖,最好自备较妥当好。但如鼓浪屿这个地方要坐船进入可能会产生多一样用,那么邮资要1.5元最好。

10. 那天天气如何?会下雨吗?

广州的天气是否总会提示未来三小时红色警报?那么离开这个时间吧。去一个温柔一些的地方。响受短暂的温存。注:本人从不看别处的天气预报,只要能出去,就算下多大的雨心中同样有阳光。

11.  这是旅行团吗?我必须去购物并且忍受导游的轰炸么?

失踪周末不是旅行团,失踪周末格言:世上没有最好的风景,只有最好玩的我们!在这里你可以独自发呆,也可以边旅游边交友。我们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大巴,送你们到达目的地,并为你们安排好住宿和一到两次聚餐(如条件不适合多人欢聚一堂吃饭的,大家就采用AA方式各自寻食美味)。其他时间,你可以自由自在地欣赏、拍摄、艳遇,无须忍受旅游团烦人的购物行程、紧张的叫醒闹钟和导游讨厌的大喇叭。

12.  参加失踪周末的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呢?我能找到懂我的人吗?

在失踪周末里,你可以认识到大家闺秀,小家碧玉,体贴大叔,活力帅哥。我们热烈欢迎单身人士共同上路。不要再做宅男宅女了,带上一颗无牵无挂的心!上天懂得你的努力,时候到了,就会在旅程中给你送上一个灵魂伴侣。

13.  我可以一家子来参加失踪周末吗?

当然可以!我们热切盼望家人或者情侣共同旅行,增进感情。

14.  我一个人去会不会很孤独啊?

“失踪周末”里面有很多独自一个前往的人。懂得与孤独相处,孤独就会疼惜你、远离你。

每一次的旅途都会遇到不同的人,大概就是旅行的意义。美景总在路上,在你我的取景框里,在身边的可人儿里。从惯有的生活轨道中暂时走出来,去看不一样的风景,在新的地点,与新认识的朋友共同度过一段新鲜的时光。

15. 我的好朋友不去我也不想去了

在路上观看世界,认识自我,明白了或许重要的不是每一条路上都要与谁同行,而是这么一路走下来,终于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失踪周末给你的是让你发现自我,认识与感知,让你从小学生变为有独立自主的成人。

16.  我很少去出去玩。我还没有做好远行的心理准备。我体力不好,担心太过疲惫。天气不好,我不敢去。

当你想做一件事的时候,会有一千万个方法,不畏艰难完成这件事。当你不想做一件事的时候,会有一千万种借口。有些事情,现在不做,将来也不会做了。

17. 如果对我们不了解请通过以下几个网络了解我们。

各大报社、网络对“失踪周末”的报道后读后感http://www.shizongzhoumo.com/about.aspx?id=13



 

爱,不曾失踪

http://julinju2008.blog.163.com/blog/static/1051014442011012112920159/

不要说没时间

http://julinju2008.blog.163.com/blog/static/105101444201131792735571/

失踪周末 

http://julinju2008.blog.163.com/blog/static/1051014442011523103225677/

18. 更多问题?

你说深夜车程会疲惫,我说黑夜是一面清洗心灵的镜子,而走在路上要的不是安逸。

你说携带相机上山涉水很累,我说能看到连相机都无法捕捉的风景。

你说人多会喧闹,我说这正好驱赶了内心的莫名孤寂,而真正的安静不是孤僻的独自一人。人的视野不同,而我明白,最美的风景,依赖的不是舒适。

终究一个旅程这么结束。

还是期待,期待下次,下次可以,继续一路,与你同行。

关于旅行,关于失踪,关于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我只冥顽地坚信,爱在旅行,不曾失踪。

因为短暂的相见,更是让我开始期盼指日可待的再会,沿途相伴的各位可人儿。
我的爱不曾失踪,只因为你钟情。

感谢您观看。如有更多问题,请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 szzm2011@qq.com客服邮箱。我们会在工作日24小时内为你解答。

更希望各位花上5分钟的时间完成以下调查:http://www.sojump.com/jq/1514918.aspx

感谢您的参与,您的意见我们会认真参考!

请继续关注我们失踪周末,有兴趣加入我们失踪周末的朋友请联系爱米

祝您生活愉快!

【联系方式】

语音微信号:552419329

电话:18028689486

官方微博:@失踪周末网 @失踪周末咖啡 @失踪周末旅行

关注失踪周末微信公众账号:szzm504825801

欢迎来到失踪周末。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在失踪周末公众账号回复关键词如“跳舞,咖啡,学蛋糕,学精品咖啡,学花式咖啡,最新消息”就能得到相关信息。

【失踪周末介绍】 
http://julinju2008.blog.163.com/blog/static/105101444201093093527608/ 
有你们的加入才会更加精彩!
官方微博:失踪周末网 : http://weibo.com/2163173194
失踪周末爱米的微博:http://t.sina.com.cn/1722216412
失踪周末的微群:广东内的请加入:http://q.weibo.com/247498

请从下面视频了解失踪周末

与你一起失踪是最美的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

天河南二路8号建丰大厦17D【按门铃号1703(大厦大门左手边有按键盘,如果有保安问你找哪位,你说1703找朋友,然后去按楼宇对讲系统:1703 就能通话对讲了)】(地图、按对讲系统示意图在本文下方)

营业时间每天14:3021:30 逢周二18:00后为舞蹈工作坊,不对外开放

失踪周末与你共同营造微森林假日(4月27日DIY活动)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与你共同营造微森林假日(4月27日DIY活动)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注:如果不清楚怎么过来,可以到我们的blog,上面有详细地图哦!

http://julinju2008.blog.163.com/blog/static/105101444201421822917674/


最新精彩视频热播中: 心灵呼唤我的双脚上路,屏气凝息高原风光。脚踏疲惫的大地,头仰壮阔的天空。生命不在乎拥有多少,只在乎经历多少。如果你想多看风景,就得走出心灵和身体的舒适地带。为了多彩的生命,现在就上路吧。

失踪周末高原心灵之旅:

 

        在黄姚 青石板上的朴素:

 

多谢小慧激情剪辑 爱你失踪周末2012最新6月活动计划、分享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鼓浪屿精彩视频: 失踪周末鼓浪屿爱不离

专属我们的故事:失踪周末精彩活动:非一般的活动组织。

有你的身影吗?你是我们的骄傲! 

失踪周末将会是你的们大舞台,会完成你们的梦想。只要你勇敢一点点!真诚一点点!

 请静听石头道出真情。


 

  评论这张
 
阅读(33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