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踪周末

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

 
 
 

日志

 
 
关于我

失踪周末是首个“身心减压”为主题的休闲文化创意策划组织。 我们旨在引导繁忙的都市人寻找失去的周末,放松身心,获得快乐。我们致力于引导大家施展长处和爱好,改变一成不变,寻找失去的自我。 我们策划和执行超过800场减压主题的室外和室内活动,为都市精英提供了优质的社交圈子、释放压力的空间和发展潜能的平台。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2013-01-09 00:52:26|  分类: 旅行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曾说过,活着,就要趁着年轻去流浪!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岁末年初,再次追随失踪周末的脚步,向着心中向往已久的地方出发,湘西凤凰古城!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不为逃离都市喧嚣,不为沈从文先生的边城,只因一句:为了你,我已等待千年!多么美好,只是听起来就足够美的让人
心醉的话语!叫我如何能够不来看看你!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初到凤凰,只觉寒冷,这样的一座古城,依山傍水,仿佛似曾相识,仿佛梦里依稀来过,亦或只是因为它的格调同其他的古
镇比起来,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亦或其他什么不知名的缘由,叫人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我想,如果我来这世上一遭,只为与你相聚一次,只为了亿万光年里的这一刹那,一刹那里所有的感动与悲戚,那么,是
不是就不枉你这一句千年之约,是不是就不枉我冒着凄风冷雨为你而来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不知为何,这样的景象,让我想起了琼瑶阿姨笔下的还珠格格里面,紫薇同皇阿玛讲的那句经典台词:你还记得大明湖畔
的夏雨荷吗?大明湖畔,雨荷,垂柳,古香古色的凉亭,似乎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和美丽的爱情和美丽的人有关,我想象着,
一位撑着花纸伞的姑娘,穿着好看的古典服饰,娇羞的从桥上走过,这样的一副画面,多么令人心驰爱恋,也或许,在
这千百年来,也曾有过几许邂逅,在这里发生,又在这里悄然离别呢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原来,我的骨子里,还是向往一切美好的事物,并且有点脱离现实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到凤凰,却没有选择来沱江泛舟,只是远远的驻足欣赏,只因为我喜欢这样的小船,这样小心翼翼,不忍惊扰的时光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好像青春,还有着一颗躁动不安的心,却只剩下青春的尾巴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以后回首,发现唯有照片才是能够留住青春的最好印记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凤凰的夜,宁静美丽,不安份的青春,在这样的夜晚,在沱江两岸的大小酒吧里,极致疯狂,我想起,那天的水木酒吧里,那杯天使
之吻,那首酒吧老板动人心扉的歌声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天是透明的,因为雨慢慢的停了,因为风轻轻吹着,所以我想念你了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这个冬天,不知是因为寒冷还是命里注定,有人生病了,有人结婚了,有人一不小心恋爱了,走在寒冷的古城,看着萧萧落木,是否
真的能够像祝福短信那样,所有的期待都会出现,所有的人和事,都不会叫人再度失望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偶然间,看到这间酒吧,没有理由的停下脚步,如果这世上真的会有孟婆汤,会不会舍得忘记,那诸多过往中的某段记忆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我不知道,原来,回忆,叫现在,神伤;原来,现在,叫回忆,无处安放!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谁的歌声里,悲鸣的唱着:想问天,问大地,或者是迷信问问宿命,注定这世上没有孟婆汤,注定这一生,我们都要随时光流浪
图片


2013,跨年夜,我选择在路上,挥别过去,迎接你!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凤凰,美味的叫化鸡,地道的沱江小鱼,热情的血耙鸭,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毛家臭豆腐,还有觅食途中遇见的美食记者,都为此次
凤凰之行增添了许多快乐,尤其途中淘到的两顶帽子,着实的为我们遮挡了不少风寒图片
这样黑的瓦,朦的灯,整洁的青石板,都让我痴迷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我喜欢这样的水草,这样的大红灯笼,这样古香古色,韵味十足的吊脚楼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我喜欢这样依水而居的红尘客栈,喜欢这样一抹翠绿探出枝头,冷眼看尽世间繁华,人事沧桑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我也喜欢这样的自己,不等,不盼,不想,不念!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在八月里咖啡店,艳遇到的一只白色猫咪,似乎每个古老的城堡里,都有许多古灵精怪的小可爱,叫人一见倾心,念念不忘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边客的金毛犬,来凤凰,许是因为一句话,许是和你有关,总之此时此刻才发现,叫人魂牵梦萦着的,有时候
不只是爱情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不敢停下脚步,怕冷风袭来,身体瑟瑟发抖,却在无意中瞟到了她在水边用着棒槌洗衣服的这一幕,顿时心生
疼惜,于是我说,在凤凰,最美的风景,莫过于此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夕阳西下,沉浸在凤凰如丝般的时光里,停下来驻足观望,虹桥的古朴秀美,沱江的与天
一色,宛如一幅沐浴在天地之间的水墨山水画,令人心生爱慕,震撼,喜欢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原来有时候,用语言无法表达的东西,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心去感受,亲爱的米修米修
新的一年,愿你能够勇敢,像她们一样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感谢紫藤花,爱米和蓝精灵,提供了如此美丽的照片,一生中最好的时光,最好的自己,在凤凰
短暂的停留过,足矣!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如果你已等待千年,只为我的到来,如果我来这世上一遭,只为了与你相聚一次,那么,就让我俯首感谢所有星球的相助,让我与你相遇,与你别离,然后,凤凰古城,永不再见!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与失踪周末千年之约,凤凰古城 米修米修个人心语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评论这张
 
阅读(9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