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踪周末

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

 
 
 

日志

 
 
关于我

失踪周末是首个“身心减压”为主题的休闲文化创意策划组织。 我们旨在引导繁忙的都市人寻找失去的周末,放松身心,获得快乐。我们致力于引导大家施展长处和爱好,改变一成不变,寻找失去的自我。 我们策划和执行超过800场减压主题的室外和室内活动,为都市精英提供了优质的社交圈子、释放压力的空间和发展潜能的平台。

失踪周末咖啡工作室 体现自己的价值观  

2013-12-02 17:46:54|  分类: 失踪周末咖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要完成一项工作,你会选择在哪里做呢?

如果你要摆脱一成不变,做一些发挥潜能、摆脱空虚的实事,你会从何入手呢?

如果你要一个深化特长的空间,你会在哪里寻找机会呢?

失踪周末咖啡工作室,一杯咖啡,拆掉不平等的间隔,拉近你我的距离,助你重觅被遗忘的激情,寻找全新的自我。

只要用上98元,就可以拥有失踪周末会员资格,获得5杯精品咖啡。在这里,换一个环境,完成你的工作,读读书,结交朋友,更有可能,获得意想不到的人生机会。

因为这是属于大家的工作室。我们目前已经为渴望改变自我、孜孜不倦汲取社会经验的志同道合者,创办了一个又一个的创业和学习机会。

 

我们目前的成果:

1、沙龙。你一定会为这里形式各样、种类丰富的沙龙而咋舌。我们的沙龙由不同人组织。

原因一:组织者可以在这里施展特长,交朋结友;

原因二:包容不同类型的东西,我们才能培养雄才大略。

原因三:为大家创造更多扩展人脉的圈子。

2、咖啡师成长之旅。我们已经培养了数名咖啡师和店长。在失踪周末咖啡工作室,他们学到的不仅仅是做咖啡,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统筹管理、经营店面和与人交往。因为前辈的经验告诉我们,穷人学的是技术,富人学的是管理。他们的成功,才是失踪周末的成功。

3、个人画展。一进入工作室,除了咖啡香,最让人注目的就是墙上、柜上、窗上甚至是冰箱上的各种手绘。创作这些画的人,都不是专业画师,他们都是业余的艺术爱好者,来到这里展示自己的才华。

4、现代舞工作坊。我们为舞蹈痴迷者创办了现代舞工作坊。他们不只是充当舞蹈老师,更重要的是教会即便是零基础的学员也能自行编舞和表演,使学员们更加美丽和自信。

5、海娜纹身手绘坊。我们给热爱纹身艺术的年轻人提供了场地和宣传,让他们在这里发挥自己的特长,把美丽和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

6、创意软陶工作室。心灵手巧的师傅也来到这里,教大家创作软陶工艺品,为大家定制个性化软陶首饰和小摆设。

7、咖啡点心制作坊。如果你没有时间来学习当咖啡师和店长,还可以选择预约,咖啡师会手把手用简单便宜的器具教会你制作咖啡和点心。非周末时间来还有八折优惠哟。

 

如果你细心一点,还会发现这里的每一款精品咖啡都是用书名来命名,每一款非咖啡饮品都是用电影名来命名。这样的话,你就不用担心喝这种咖啡的时候看什么书,喝这款花果茶的时候看什么电影。

失踪周末咖啡工作室 体现自己的价值观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好消息失踪周末咖啡工作室 体现自己的价值观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失踪周末开通淘宝订购新鲜咖啡豆了

http://shop36164157.taobao.com/category-818928486.htm?spm=2013.1.w4010-46170076.26.QL47Yn&search=y&parentCatId=818928485&parentCatName=DIY%B4%B4%D2%E2&catName=%BA%E6%C5%E0%BF%A7%B7%C8%B6%B9#bd欢迎各位品尝来自千山万水的精品咖啡失踪周末咖啡工作室 体现自己的价值观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这里收藏了各式明信片和手工艺,都是我们周游各地收集而来或者自己亲手制作,也有很多是朋友从外地旅行带回来送给我们。因为失踪周末以旅行起家,每逢旅行都会一路寻找咖啡。这样就慢慢有了自己的咖啡馆。目前我们每个月还会组织大家一起离开既定的生活范围,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旅行呢。

在这里,只要你能想到,我们能做到,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助你实现梦想。你们的成功,才是失踪周末的成功。


失踪周末咖啡工作室 体现自己的价值观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请关注以上微信。得更多精彩活动!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