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踪周末

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

 
 
 

日志

 
 
关于我

失踪周末是首个“身心减压”为主题的休闲文化创意策划组织。 我们旨在引导繁忙的都市人寻找失去的周末,放松身心,获得快乐。我们致力于引导大家施展长处和爱好,改变一成不变,寻找失去的自我。 我们策划和执行超过800场减压主题的室外和室内活动,为都市精英提供了优质的社交圈子、释放压力的空间和发展潜能的平台。

失踪周末 马上英语沙龙系列  

2014-02-08 20:57:52|  分类: 失踪周末沙龙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背景

2014的新历年开端,失踪周末已经成功举办了8次英语沙龙活动,其中3次由资深外教主持,所有活动都获得了不同层次英语爱好者的大力支持。由此,失踪周末顺势而上,即将在马年新年过后开展“马上英语”系列沙龙活动,让你的英语马上流利,马上精通!

二、           简介

“马上英语”系列沙龙活动将采取“IOGInput-Output-Games)模式”,首先由沙龙主持人给参与者Input(输入)沙龙主题相关的知识,拓宽眼界;其次鼓励参与者根据所学或已有知识大胆Output(输出),相互学习;最后通过趣味Game(游戏)形式增强知识的实际应用,寓学于乐。

三、           参与对象

l  社会各阶层对英语感兴趣的初学者;

l  准备参加各类英语证书考试的大学生;

l  对英语外贸翻译感兴趣的职业人和大学生。

失踪周末将为此三类人群量身定做沙龙活动,让志同道合的你们欢聚一堂,品着咖啡、喝着花茶,畅聊英语。

四、           系列介绍

l  系列一:From zero to hero“从0开始”(共三期,递进式)

主要针对社会各阶层对英语感兴趣的初学者,在Input环节教授简单英语日常口语,从易到难,鼓励在Output环节结合情景运用,最后在Game环节巩固所学。

l  系列二:King of certification“考证之王”(共七期,分CET4/CET6/BEC Higher 托福阅读/听力/口语/写作 七个专场)

主要针对准备参加各类英语证书考试的大学生,在Input环节由分享备考方法,Output环节鼓励大家分享各自方法,一同在迷惘中学习并寻找适合自己的备考之道,最后在Game环节放松。

l  系列三:To be a professional interpreter“做个专业翻译”(共二期,分国际会展和外贸市场专场)

主要针对英语外贸翻译感兴趣的职业人和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多数会选择从事外贸、翻译等工作,失踪周末将提供平台,让同道之士相互交流会展、陪同翻译、外贸等工作经验,共享多方信息,如:如何让外国人找到你做翻译?广州市内何时何地会举办何种会展?各类型产品的外贸市场如何分布?我们将一一探讨,竭力打造成专业的外贸翻译。

l  系列四 Read for Joy, Speak for More “悦读越想讲”

·和陌生人一起阅读英语,摆脱一些孤独感;

·静心坐下,在咖啡香中平息浮躁的心绪;

·认识一些朋友;

·通过故事和小说等材料,提高英语阅读技能和速度;

·围绕阅读的材料,用英语讨论爱情、家庭、朋友、生活等等各种大家感兴趣的话题,不但锻炼口语,还能打开你封藏已久的心扉;

·有专业的老师,帮助你逐步摆脱各种阅读困难症;

·如果你还要备战各类英语考试,这里还能帮助你攻克英语长难句

 

五、             活动时间

请密切关注失踪周末动态,留意沙龙时间安排。

----------------------------------------------------------------------------------------------------------------------------

【活动费用】

VIP: 25~30/ 体验价: 35~50/ (每场具体费用不同)

【活动时间】

每周进行,每期具体时间将在微信和微博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

失踪周末咖啡馆

天河南一路118201房失踪周末咖啡*工作室

(营业时间每天14:3021:30 逢周二18:00后为舞蹈工作坊,不对外开放)

最近路线:正佳广场东南门,过马路后右转,见宝家康医保药店,转到后幢第二个楼梯,按门铃201

注:如果不清楚怎么过来,可以到我们的blog,上面有详细地图哦!

http://julinju2008.blog.163.com/blog/static/10510144420136544045291/

2014年02月08日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报名方式】

1. 拥有失踪周末沙龙俱乐部VIP资格的朋友(申请方式见下文)

2. 活动当天先到者先获得参加名额。

由于每次活动人数爆满,为保证质量,请按照以下方式申请会员资格

【会员资格申请方式】

2014630日前,来失踪周末咖啡工作室或者通过支付宝(通过人工微信552419329获取),预付200元就可以成为“马上VIP”,200元用于以下消费享受超级优惠

惊喜!2014228日前办理“马上VIP”,将获赠精品咖啡挂耳包一个。

1. 参加咖啡馆沙龙获得5折优惠

2. 创意DIY活动,高端沙龙或者课程,享受心动折扣优惠

3. 受邀成为失踪周末交友沙龙嘉宾,为您提供众多高质量交友资源

4. 咖啡等饮品享受超值优惠

5. 咖啡或点心制作一对一课程,享受8折优惠

6. 获得沙龙活动组织者资格,成为沙龙主人

7. 更多优惠陆续推出

注:“马上VIP”资格有效期至2015217

98VIP(办理已经截止)在2014531日前参加沙龙依然享受原来优惠(即参加沙龙从98元卡内消费一杯咖啡)

【联系方式】

语音微信号:552419329

电话:18028689486

官方微博:@失踪周末网 @失踪周末咖啡 @失踪周末旅行

关注失踪周末微信公众账号:szzm504825801

欢迎来到失踪周末。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在失踪周末公众账号回复关键词如“跳舞,咖啡,学蛋糕,学精品咖啡,学花式咖啡,最新消息”就能得到相关信息。

2014年02月08日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2014年02月08日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2月室内精彩活动时间表】未全!更多精彩活动陆续增加中!

悠闲时刻

没有沙龙和聚会的时候,来失踪周末咖啡馆,你可以做这些事情

1、品味咖啡,慢读书籍,相识有缘人(这里有一个迷你图书馆,免费阅读各种书籍杂志)

2、拿上笔记本,在咖啡香里工作学习(内有WiFi

3、你还可以预约店长做这些事情

DIY捏烤寄卖陶瓷小黄人

②一对一咖啡教学

如果你想当店长或者咖啡师……

210日——216

创意体验

情人之吻——DIY定制天然润唇膏

原来咖啡也可以这样做!

精英沙龙

咖啡读书会之《柔软》

217日——223

悠闲时刻

你也可以做小黄人的导演!——DIY捏烤陶瓷小黄人

品味咖啡,慢读书籍,相识有缘人

一对一咖啡教学

精英沙龙

玩转行业潜规则()——写手,你怎么活下去!

英语,悦读越想讲()——你是痴心付出的夜莺吗?

畅聊英语 From zero to hero英语可以很简单(一)

哲学读书会系列八

创意体验

单恋也很浪漫——为暗恋的TA制作一支寄放书店的天然唇膏

224日——32

悠闲时刻

小黄人也当沙发客——DIY捏烤寄卖陶瓷小黄人

品味咖啡,慢读书籍,相识有缘人

一对一咖啡教学

精英沙龙

玩转行业潜规则()——每个妹子都幻想过的IT程序员

英语,悦读越想讲()——贫穷的滋味

King of Certification考证之王(一)CET 4

哲学读书会系列九

创意体验

DIY陶瓷小首饰 我也是珠宝设计师

私人定制手绘海娜纹身

自制天然润唇膏

 

  评论这张
 
阅读(7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