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踪周末

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

 
 
 

日志

 
 
关于我

失踪周末是首个“身心减压”为主题的休闲文化创意策划组织。 我们旨在引导繁忙的都市人寻找失去的周末,放松身心,获得快乐。我们致力于引导大家施展长处和爱好,改变一成不变,寻找失去的自我。 我们策划和执行超过800场减压主题的室外和室内活动,为都市精英提供了优质的社交圈子、释放压力的空间和发展潜能的平台。

通过一场电影,结交更多朋友  

2014-07-14 20:16:15|  分类: 失踪周末沙龙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动内容
由美国海归美女主持推介的精彩活动:通过《她》是一部讲述在不久的将来人与人工智能相爱的电影。电影中探讨了亲密关系的各个方面,包括孤独、性、沟通、成长和爱的可能性。亲密关系是每个人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渴望它所带来的幸福感,却又恐惧受到伤害,这种恐惧实际上来自于我们对它的困惑。这次观影会,我希望通过电影与大家一起重新思考自身的亲密关系,从而消除那份对爱的迷惘,看到自己在亲密关系中更好的可能性。

一部好的电影莫过于此,观众不但能从电影中得到同理感,而且能从中看到更好的自己,好的爱情也是如此。

【活动时间】

专场:7月26日晚上19:30开始集合。

【活动费用】

只须点上一杯精品咖啡或有机花茶就可以参加了!(限10人)

【报名方式】

人数容易爆满,名额有限,人数有限)请通过语音微信号552419329(必须加)报名。

电话信息通知:18028689486

-------------------------------以下为失踪周末介绍-----------------------------------

【失踪周末是什么】

失踪周末引领大家短暂“失踪”,暂时告别重复单调的日子,通过不断的改变,重燃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失踪周末是精英社交圈子,为大家提供结识各种背景朋友的空间,扩大视野,拓展人脉圈。

失踪周末是发展潜能的地方,通过各种活动,引导参加失踪周末的朋友施展长处,成为更积极更出色的人。

失踪周末咖啡馆:全国第一家只做精品咖啡的Co-business Café(共同创业咖啡馆),已成为愈来愈多人的工作室。一杯精品咖啡,聚集众多才华洋溢人士。为回馈广大朋友对失踪周末的支持,我们的室内精品活动会长期进行,并且吸纳更多人才各展奇才,设计组织更多有趣沙龙,为忙碌的你提供丰富的社交机会,创造改变一成不变现状的空间。

【联系方式】 
语音微信号:552419329 
电话:18028689486 
官方微博:@失踪周末网 @失踪周末咖啡 
@失踪周末旅行 
周末微信公众账号:szzm504825801 
欢迎来到失踪周末。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在失踪周末公众账号回复回复以下关键词"最新消息" "旅行" "美妆" "跳舞" "咖啡”"学蛋糕”"学精品咖啡”"学花式咖啡”"学摄影"。就能得到相关信息。 
失踪周末咖啡:全国第一家让顾客DIY烘焙豆子的咖啡馆:http://julinju2008.blog.163.com/blog/static/105101444201452544649305/
失踪周末咖啡馆 17楼的便宜好BOOKS
http://julinju2008.blog.163.com/blog/static/105101444201421943124476/

失踪周末咖啡馆地址

失踪周末咖啡馆天河南分店

体育中心地铁站A出口前行,经过万菱汇、创展中心,左转到天河邮局本幢大楼,转到后面上电梯。详细地址:天河南二路8号建丰大厦1703【按门铃号1703(大厦大门左手边有按键盘)如果有保安问你找哪位,你说1703找朋友,然后去按楼宇对讲系统数字1703 就能通话对讲了)】(地图、按对讲系统示意图在本文下方)

营业时间每天14:30—21:30 (逢周二18:00后为舞蹈工作坊,不对外开放)

http://julinju2008.blog.163.com/blog/static/1051014442014613115310730/

 广州浩今雅思全日制封闭学院招生活动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实景图:

广州浩今雅思全日制封闭学院招生活动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广州浩今雅思全日制封闭学院招生活动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记得加微信:552419329联系地址与时间。

通过一场电影,结交更多朋友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通过一场电影,结交更多朋友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通过一场电影,结交更多朋友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通过一场电影,结交更多朋友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