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踪周末

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

 
 
 

日志

 
 
关于我

失踪周末是首个“身心减压”为主题的休闲文化创意策划组织。 我们旨在引导繁忙的都市人寻找失去的周末,放松身心,获得快乐。我们致力于引导大家施展长处和爱好,改变一成不变,寻找失去的自我。 我们策划和执行超过800场减压主题的室外和室内活动,为都市精英提供了优质的社交圈子、释放压力的空间和发展潜能的平台。

日本 三千公尺高山的云上之旅 深度游  

2010-01-11 20:37:05|  分类: 出游计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本北陆立山原乡震撼之旅七日

三千公尺高山的云上之旅 高潮迭起的阿尔卑斯之路完全体验】
江户古街巡礼.世界文化遗产~木曾古道纪行.

三大名园~兼六园.志贺高原.轻井泽

 

第一天 广州 Q大阪(关西国际空港)奈良公园名古屋

早上集合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由专业领队协办搭机手续之后,搭机飞往日本【大阪】【奈良公园】是一所东西约4公里、南北约2公里的公园,园内宽阔的草甸上有许多被当作为神的使者的"鹿"就在园内结成群嬉戏玩耍,园内还有东大寺、兴福寺、春日大社等奈良代表性的寺庙。名古屋位于东京与大阪之间,故又有〞中京〞之称。名古屋是战国三英杰德川家康、丰臣秀吉、织田信长出身及完成统一霸业的地方。街道整齐林立,呈现棋盘状的并排交错,给人似乎单调平凡的印象;可是走在其中,却又发现其中许多独特的魅力,隐隐透出一股温和朴实的城市风格。

 

早:温暖的家/午:航机上   晚:风味餐食

宿:名古屋威丝汀或同等级

第二天 木曾古道纪行?马笼宿.安昙野~著名山葵农场.三连水车-赤仓温泉

          【木曾路?马笼宿】长野县曾因主办冬季奥运,在1998年成为全球嘱目的焦点,然而在日本,此地却是因「妻笼」、「马笼」这两处保存400年的聚落而成为热门观光地,他们皆位于长野县西南边的山野小镇─山口村。妻笼、马笼最特别的地方,是由许多小旅馆集合而成的聚落,从400年前的江户时代起,就编制成「宿驿」,受中央政府管理。从字面上来看,「宿驿」是专门提供住宿的驿站,让赶路的旅人在长达540公里的山路中,有一个歇脚住宿的地方。宿驿可说是最特别的一种传统聚落,因应时代进步,宿驿是最容易被淘汰的,顶多存留一、两间零散的木造「旅笼」(小旅馆),像妻笼、马笼这一类旅馆街,聚落整个被保存下来,是非常难得的例子,也是它为什么能吸引大批观光客来参观。安昙野,是北阿尔卑斯山麓广阔地带,空中浮现北阿尔卑斯连峰,原野中流过穗高川,还有日本第一的芥末田,由光、水和绿交织而成美丽的田园景色。 雪山融水汇成的几条河流替安昙野增色不少。同时也是著名导演黑泽明电影拍摄场景



早:饭店内自助餐/午:木曾路御膳料理/晚:日本会席料理

宿:后乐庄或同级饭店

第三天 志贺高原~横手山眺望日本阿尔卑斯山脉-鬼押出公园-轻井泽~银座街道散策-善光寺大町温泉

志贺高原】志贺高原位于长野县东北部,是火山活动形成的高原地带,地势起伏,分布着 70 多个水池和沼泽。春、夏、秋之季 500 多种高山植物争奇斗艳,这些可爱的植物给游人增添了一份恬静与闲适。【鬼押出公园】位于浅间火山西侧的鬼押出公园,此为天明3(1783)浅间山火山爆发时喷火而流下的岩浆所形成长12公里、宽3公里的熔岩地带,为世界三大奇胜之一。 「鬼押出」这个名称,据当地人传说是当火山爆发时鬼怪在火山口暴乱,把岩石推下来而形成的,因而命之。最高处设有一座【观音堂】,供奉着神明,寺院贩售的护身符、守护饰物种类繁多。此处的御守是最佳的伴手礼【轻井泽】相信大部分的日本文学爱好者,对于轻井泽这个文学作品里常见的舞台背景并不陌生。 素有「小瑞士」之称,触目所及皆是绿意的轻井泽自明治时期就是上流阶级和文人雅士爱好的避暑胜地,至今仍是日本人心目中的人间仙境。于长野县东南部,浅间山的山麓平地上。 四周为浅间山、鼻曲山、碓冰岭等山峰所包围,地处夏季气候凉爽,海拔约 1000 的高原地带,这里落叶松和白桦树生长茂盛,自然环境宜人,所以从 19 世纪末开始就作为日本有代表性的避暑胜地而发展至今。

        【善光寺】国家级重要文物 6 万平方米规模的大寺院 善光寺,据说创建于 7 世纪,是长野市的观光中心, ... 本堂的用丝柏树皮葺顶的屋顶呈双重结构,其正面挂的"善光寺"三个字的笔画是以鸽子模样写成的,其声名远播。

早:饭店内自助餐/午:乡土料理/晚:日本会席料理

宿:立山皇子或同級飯店

第四天 云上之旅完全体验~立山雪之大谷(搭乘六种交通工具)-美女平-室堂-大观峰-黑部平黑部湖-黑部峡谷大坝世界遗产~合掌村

《第15 立山?雪之大谷散策 预定》

立山电缆车
立山驿-美女平
1.3公里7分钟

高原巴士
美女平-室堂
23公里50分钟

立山隧道电轨车
室堂-大观峰
3.7公里10分钟

立山空中缆车
大观峰-黑部平
1.7公里7分钟

黑部隧道电缆车
黑部平-黑部湖
0.8公里5分钟

关电隧道电轨车
黑部大坝-扇泽
6.1公里16分钟

连结立山驿和美女平驿间的爬坡缆车,两站间高低落差500公尺 但电缆车只需要7分钟,坡度上升的很快很快,俯瞰的景观当然与众不同。

行走于美女平至室堂间的巴士,长23公里、不到1小时的车程,这条景观道路又叫Park Line,窗外景致从中海拔林相变为高海拔林相,景色变化丰富。

这条专供电轨巴士行走的隧道,是日本高度最高的隧道,标高2450公尺。隧道贯穿立山主峰雄山的中腹,行走期间是以电力为动力,以改过去的柴油,为的是环保。

1710公尺的缆车,是日本第一长的缆车,而且中间一根支柱都没有,加上大观峰和黑部平的标高落差500公尺,这个缆车坐起来很刺激,再加上它的四面大全景可是千金难买,难怪有移动的展望台的称号。

日本唯一一条走在隧道中的爬坡电缆车,长872公尺,盖一条隧道专给电缆车走,为的是不破坏自然景观和防止冬季大雪造成的危险,黑部平和黑部湖高低落差有377公尺,电缆车的坡度大概有30度,坐在椅子上都像要坐不住了呢。

隧道坡度是小了点(10度左右),一样是电力为动力的,电轨车因为要爬坡所以都很耗电,但这款巴士有个特殊设计,就是爬坡时气压和电力并用,以便能省电,所以坐在车上,感觉微微地顿了一下,就是气压和电力在用力了。

【立山黑部】立山连峰和黑部峡谷连成的阿尔卑斯之路,是国际级的山岳观光路线,沿着富山县间的中部山岳国家公园主脉而行。群山几乎都是3000公尺级的连峰,构成日本北阿尔卑斯山的屋脊。日本是春夏秋冬(季节)变化分明的国家。其中,立山黑部阿尔卑斯登山路线的大自然景色,更是随季节优美地变化。还可在海拔高度差不同的各处能观赏到别开生面的风景。刚开通时能见到具有动感的雪墙,大雪融化时能见到百花盛开的高山花丛,秋天枫叶会以每天 30 的速度,从山顶染红到山脚,在一瞬间染红整个山峰,白雪皑皑的山顶和满山枫叶的山腰,会形成鲜明的对比,犹如一幅美丽的风景画。阿尔卑斯之路最迷人的地方在它大山的开阔、登高的景色变化,还有它多样的交通工具,藉由不同交通工具让您轻松翻山越岭,饱览高山狭谷之景,瀑布溪流之美,还有人工水坝的宏伟壮观,特别能带来旅途的兴奋。

备注:本日行程前往海拔3000公尺高山地区,约停留3小时左右,45691011月份出发的贵宾,请务必携带御寒衣物、手套、围巾。

【合掌造】合掌造因德国建筑学者布鲁诺托德的著作日本美的再发现,而引起全球惊艳,书中赞誉合掌造为「极合乎逻辑的珍贵日本庶民建筑」。何谓「合掌造」?顾名思义就是聚落住屋的顶部,整齐画一地呈陡削的三角造型,避免冻结沉重的积雪压垮屋顶甚至破坏建筑结构。飞驒地区由于严寒,过去的人多穴居,出口再以有如两手合成三角形的合掌遮蔽,后来脱离穴居后,虽改住小屋,但在考虑挡风抗大雪的情形下,三角形合掌顶利用茅和篙等飞驒特有的建材,渐渐形成目前合掌造的基本形态。顶覆茅草的合掌造家屋,虽坚固实用,但每隔三、四十年就必须更换老杇的屋顶茅草,而换茅草屋顶可不只是一家人的事,而是出动全村人来帮忙的大事。

 

早:饭店内自助餐/午:北陆立山日式御膳/晚:加贺料理

宿:美湾庄或同级

第五天              能登金剛~巌門見物世界奇景~千里浜--金沢市内観光~日本三大名園之一~   兼六園、東の茶屋街安宰関所~義經像-山代温泉

能登金刚是从福浦港到关野鼻的大约30公里的海岸线的总称。 可领略拥有无数个被激浪拍击侵蚀而形成的断崖、奇岩的海岸的美丽风光,可以说这里是能登的最好的景观。

千里浜有着形状美丽的砂丘,也是非常美丽的海滨,来访的游客络绎不绝。是一处普通车可以直接开上去的沙滩,而不会陷入砂中, 乃是世界上少有之处. 全长约8公里

 

【兼六园】兼六园名字来字于它的设计兼具「宏大、幽遂、人力、苍古、水泉、眺望」等六项名园的条件,让它成为金泽最著名的景观。名园的四季景色很难看尽,晨昏晴雨各有气氛,像兼六园这样的日本三大名园之一,真的是魅力无限;在春天时环绕着金泽城迹的外濠公园,以及百间堀通、莲池门通沿途植满樱树。花见桥是远眺樱花、杜鹃花和燕子花最好的位置,每年樱花盛开之下,走过这条曲水沿岸,可以观赏小桥流水所衬托的春樱景象。在秋天这么诗意深浓的季节里,更不容易确切地形容她的深秋枫情。兼六园的秋天来得比较早,9月下旬秋意就深了,10月中旬起枫叶正式登场,热辣辣地燃烧名园。从枫叶到樱花树、落叶木等换装深浅不同的红衣,兼六园为人称颂的六大观景,更增添似纤细又艳丽的魅力。

【安宰关所】义经与兄长源赖朝一齐举兵讨伐平家,在著名的战役源平合战中战功彪炳,威名显赫。源赖朝得到后白河法皇的院宣后,在全国发布通缉命令追捕义经所设立的关口

早:饭店内自助餐/午:日式定食/晚:日式会席料理

宿:雄山阁同级

第六天  东寻坊(柱状节理的断崖绝壁观赏)—道顿掘 心斋桥 难波

 东寻坊】位于日本福井县越前的加贺海岸 此处耸立突出的千仞峭壁,成就了东寻坊世界级的天然美景,而这些千奇百怪的凶险断崖,都是由这种五六角形的柱状岩块所形成,也就是所谓的「柱状节理安山岩」绝美令人不敢直视

大阪Osaka)是日本第二大港口城市,关西地区重镇,阪神工业地带的中心。大阪人口880万,面积213平方公里。公元

 

 

年丰臣秀吉兴建的大阪城天守阁至今仍是日本第一名城。大阪还是日本东西的交通枢纽。

早:饭店内自助餐/午:日式定食/晚:日式料理

宿:大阪全日空同级

第七天 关西国际空港 Q 广州

 

之后专车接往关西国际机场搭机返国,在互道珍重再见声中结束此次旅程,在此感谢您的选择参加

  评论这张
 
阅读(8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