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踪周末

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

 
 
 

日志

 
 
关于我

失踪周末是首个“身心减压”为主题的休闲文化创意策划组织。 我们旨在引导繁忙的都市人寻找失去的周末,放松身心,获得快乐。我们致力于引导大家施展长处和爱好,改变一成不变,寻找失去的自我。 我们策划和执行超过800场减压主题的室外和室内活动,为都市精英提供了优质的社交圈子、释放压力的空间和发展潜能的平台。

失踪周末咖啡馆成立的原由  

2014-07-13 23:37:19|  分类: 失踪周末咖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失踪周末咖啡馆的诞生源于一次偶然,一天与一位定居澳洲的朋友聊起了咖啡。
        我说:“我正在某某某咖啡厅饮拿铁呢,你那边这个品牌的咖啡店开得多吗?” 

她说:“我现在基本上不喝意式咖啡了,加上我在这个城市也非常少这间咖啡厅,全市只有二间,这的人大多饮精品咖啡的” 

我问:“原来你只喝精品豆做的单品么?我们这里就比较少人喝了。” 

她惊讶道:“你们都喝这些咖啡吗?我倒是觉得很奇怪,上年在中国的那段时间,发现国内的人多数喜欢扎堆在某某某咖啡厅喝着这种咖啡。游了好多地方,大多数咖啡馆打着“小资”的幌子,却没有做好咖啡,咖啡质量低下,就连做咖啡的人居然也不喝咖啡。中国大多咖啡店里的咖啡,如果放到我这个城市,实在是无法享受啊。” 

我感概地说:“我也喜欢精品咖啡中的单品。静心体味,总会尝到一杯咖啡里带着大自然的味道。这些味道太神奇了。有水果的味道,有花草的味道,有木头的味道,有阳光的味道……可惜真的如你所说,好多所谓有名的咖啡馆,咖啡品质都不尽人意,他们大多标榜的是装修” 

朋友说:“大概是居住国内的人对用精品豆做出的单品咖啡了解不多。大家都以为咖啡不加糖不加奶就是苦味。不过也难怪,因为多数咖啡店里的咖啡品质非常差,只能加糖加奶加香精。而且一直受到几种咖啡品牌电视广告的宣传,以为咖啡就是这样喝才叫咖啡。” 

    说到这里,想起了台湾摄影人阮义忠的话:难喝的咖啡如洗锅水。好豆子做出的咖啡如同神品,不止口齿留香,舌尖生津,喉头回甘。 
    我想,既然越来越多人都喝咖啡,是时候让更多的人认识精品咖啡,跟大家分享真正的好咖啡,于是就有了失踪周末咖啡馆的想法:我们要做让更多人学会饮真正的精品咖啡,我们要做最基本的咖啡饮法的引路人,让更多人学会饮精品咖啡!

什么叫精品咖啡豆

咖啡生产国对于咖啡的分级方式与评鉴基准都有独有的一套标准,以作为国际买卖指标:
咖啡杯测总分在70~79分间,这个样品属于一般较优的商业豆,
而总分在80~83.5分区间,这个样品属于精品咖啡豆。

---------------------------------------------------------------2014.3.19日到今我们的成效-------------------------------------------------------
    如今失踪周末咖啡馆已经成为全国第一家只做精品咖啡的Co-business Café (共同创业咖啡馆)让一杯精品咖啡,聚集众多才华洋溢人士,吸纳更多人才施展奇才,同时设计组织更多有趣文艺创意沙龙,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丰富的社交机会,创造改变一成不变现状的空间。 

    这里,会有纯粹的咖啡,积极的朋友。我们品着咖啡,爱着生活,笑着工作,乐着成长。这里,有着失踪周末丰富的活动、健康的饮品、自然的花草、有趣的绘画艺术、执着美丽的摄影师、独特的音乐、美丽的舞师、帅气的主持、……还有更多你等待实现的梦想,你渴望发挥的空间。我们希望这个小小的咖啡工作室,能如失踪周末一贯的理念——为众人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发挥热爱生活者的特长和创意。帮助身边人唤醒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帮助更多寻求进步、渴望改变的人成功。 
    ----------------------------------------------------------- -------------失踪周末 介绍---------------------------------------------------------------------

失踪周末是首个以“身心减压”为主题的休闲文化活动策划组织。我们旨在引导繁忙的都市人亲近自然,关心文化,崇尚创意艺术,品味当下,放松身心,感悟生命。“失踪周末”源于各人内心最想要的周末放松身心活动的心态,源于创办人渴望为都市忙碌的人们提供一个修炼心灵的空间。让各人暂时脱离日复一日的工作与生活思维。

我们爱用第三种旅行方式去旅行,并经常循着咖啡香为休憩站,去不同的地方寻觅不同的咖啡。在地球每个角落的咖啡馆,偶遇各式各样的人,在饱含咖啡香的聊天里,了解大千人心,听尽世间故事。原来,每杯咖啡都有他的灵魂。一杯咖啡,拉近你我的距离,把分散在地球各处的我们,重新联结起来。 

失踪周末咖啡味道 
失踪周末的咖啡不是苦的,不是焦的,他是甜甜的酸酸的混合成各种味道的甘甘的,带着淡淡的果香奶油香玫瑰香木香……沁人心田,回味一辈子。这里是纯粹咖啡与创意沙龙文化的天地。 


【失踪周末咖啡馆】

1、失踪周末咖啡馆天河南店

最近行法:体育中心地铁站A出口前行,经过万菱汇、创展中心,左转到天河邮局本幢大楼,转到后面上电梯。详细地址:天河南二路8号建丰大厦1703【按门铃号1703(大厦大门左手边有按键盘)如果有保安问你找哪位,你说1703找朋友,然后去按楼宇对讲系统数字1703 就能通话对讲了)】(地图、按对讲系统示意图在本文下方)

营业时间每天14:30—21:30 (逢周二18:00后为舞蹈工作坊,不对外开放)

http://julinju2008.blog.163.com/blog/static/105101444201421822917674/


来失踪周末享受咖啡豆DIY烘焙乐趣吧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实图:
来失踪周末享受咖啡豆DIY烘焙乐趣吧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成立的原由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以下为咖啡馆的出品: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是第一家让顾客DIY烘培咖啡豆的店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有着各种创意让大家去发挥: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出品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