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踪周末

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

 
 
 

日志

 
 
关于我

失踪周末是首个“身心减压”为主题的休闲文化创意策划组织。 我们旨在引导繁忙的都市人寻找失去的周末,放松身心,获得快乐。我们致力于引导大家施展长处和爱好,改变一成不变,寻找失去的自我。 我们策划和执行超过800场减压主题的室外和室内活动,为都市精英提供了优质的社交圈子、释放压力的空间和发展潜能的平台。

周五晚:品酒聚会谈摄影  

2016-06-08 16:19: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活动初衷:

       或许问你,你拍照多久了,你用什么器材,去照过哪些地方,你会顺口溜说完,如果冒昧问你,你为什么要照相,你会不会深思许久?

        如果你问我阿,我也不太能确定,不同时期有着不同的答案。记得省了好久的零用钱买来一台相机,那时候还只有一个标头,每一天相机不离身,去到哪拍到哪。也算记录生活的一种,有人写日记,有人画画,有人拍照。也许就是拍下来种种时刻,能让一切平庸都被点燃。还有在普普通通的岁月里,能有一些长存的记忆。

本周分享:

2016年06月08日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出镜 / 静文    摄影 / 一妃



找个书店  静静的呆着

看书也好  发呆也好

累了索性打个盹儿

小日子  就这样简简单单  缓慢美好

这是属于静文的午后时光

2016年06月08日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2016年06月08日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2016年06月08日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2016年06月08日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2016年06月08日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2016年06月08日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2016年06月08日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周五晚,带上你的相机和镜头,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不管是萌新手还是老司机,来失踪周末聚一聚一起交流进步!

活动内容

“三人行必有我师”这话真实存在,

1、你想学摄影?

2、你懂操作自己的相机了吗?

3、我想找同一品牌的相机镜头试验,效果好也可入手一个?

4、你想换相机?

以上这么多问题只要我们大家都有带上自家的相机来晒一晒就能找到想要的了!一起交流摄影心得,老师就在这里边!你还不快报名:

活动时间】每周五晚19:00-21:30

费用】38元/人,活动提供一人ta_ue_src="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k2MDEwMA==&mid=2650637650&idx=3&sn=b6c358c08119b9916ece49a5b995407c&scene=21#wechat_redirect"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k2MDEwMA==&mid=2650637650&idx=3&sn=b6c358c08119b9916ece49a5b995407c&scene=21#wechat_redirect" >一种手工啤酒(不胜酒量的选择花茶或ta_ue_src="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k2MDEwMA==&mid=2650637763&idx=1&sn=5899739d7c3758c2130bc248c45630d0&scene=21#wechat_redirect"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k2MDEwMA==&mid=2650637763&idx=1&sn=5899739d7c3758c2130bc248c45630d0&scene=21#wechat_redirect" >精品咖啡

人数】限10

活动地点】失踪周末咖啡馆

报名方式↓↓长按下面二维码 ↓↓支付报名加 微信:szzm2015 联系


支付报名加 微信:szzm2015 联系

ta_ue_src="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k2MDEwMA==&mid=2650637541&idx=3&sn=75e5fa0bc92b41df1ca9dbd2d07eaa1e&scene=21#wechat_redirect"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k2MDEwMA==&mid=2650637541&idx=3&sn=75e5fa0bc92b41df1ca9dbd2d07eaa1e&scene=21#wechat_redirect" >手工啤酒是兄弟/闺蜜 聚会 的新时髦

2016年06月08日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广美毕业展一作品,收集了大学时光的1386张照片,每一张都有故事
对于伟大的摄影作品,重要的是情深,而不是景深。(皮特·亚当斯)
摄影本来就没有不可打破的法则,你觉得自己应该怎么拍,那就怎么拍。(约瑟夫·寇德卡)
最近路线:搭乘地铁一号线来就从体育中心地铁站A出口前行,经过万菱汇-创展中心-广州电力-旁边的天河南邮局从右侧门转到后面上电梯直达1703(D房)

请看地图红色箭头行走,停车在创展中心非常方便)

详细地址:天河南二路8号建丰大厦1703

Tel:18028689486

Wechat:szzm2015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14:30--22:00   

失踪周末咖啡馆成立的原由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

 

失踪周末咖啡馆成立的原由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成立的原由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