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失踪周末

改变一成不变的现状,唤醒对生活的热情。

 
 
 

日志

 
 
关于我

失踪周末是首个“身心减压”为主题的休闲文化创意策划组织。 我们旨在引导繁忙的都市人寻找失去的周末,放松身心,获得快乐。我们致力于引导大家施展长处和爱好,改变一成不变,寻找失去的自我。 我们策划和执行超过800场减压主题的室外和室内活动,为都市精英提供了优质的社交圈子、释放压力的空间和发展潜能的平台。

旧书铺满尘埃,不如来换咖啡or交友  

2016-06-08 16:36: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过一句“带着最单薄的行李和最丰盛的自己在世间流浪”,而在每次出发,我喜欢带上一本书。偶遇一间书庄,在翻书的时候,进来一位外国人,“I'm about to go back,so...”,然后他放下一本书,就离开了。
        没有听过的歌,都是新歌;没有读过的书,也都是新书。阅读,从不分新旧。

此次目的:分享和保持阅读习惯

(希望能分享有趣的,知识丰富的书)

旧书铺满尘埃,不如来换咖啡or交友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与其尘封,不如易啡。你可以带上书来换咖啡。如失踪周末咖啡馆有以书命名的咖啡,待精品咖啡陪你走进咖啡的发展史、风味好处等,同时了解新事物,增长见闻。
旧书铺满尘埃,不如来换咖啡or交友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世界上书那么多,要到猴年马月才能读完,所以来交换阅读吧,你可以用一本书来换下一本书。把书角都翻烂,在文字中找来酸甜苦涩。
旧书铺满尘埃,不如来换咖啡or交友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把书寄存在此,你可以贴上想分享此书的原因,或者你和这本书的故事,等待下一位翻开它的人,来讲述每个人不一样的原因和故事。

        如果你未有书交换,可以二手书价带走宝贝,所得收入将用于咖啡馆内小猫猫营养口粮支出。

最近路线:搭乘地铁一号线来就从体育中心地铁站A出口前行,经过万菱汇-创展中心-广州电力-旁边的天河南邮局从右侧门转到后面上电梯直达1703(D房)

请看地图红色箭头行走,停车在创展中心非常方便)

详细地址:天河南二路8号建丰大厦1703

Tel:18028689486

Wechat:szzm2015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14:30--22:00   

失踪周末咖啡馆成立的原由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

 

失踪周末咖啡馆成立的原由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失踪周末咖啡馆成立的原由 - 失踪周末 - 失踪周末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